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官员:中国发展举措得当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0月11日 1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秋季年会正在印尼举行,维护多边主义、贸易冲突降级成为与会各界人士的普遍呼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官员在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也对当前不断升级的经贸摩擦表示关注,同时认为中国发展举措得当,也有足够能力应对经贸摩擦造成的经济影响。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财政事务部主任 维托尔·加斯帕尔:中国有足够的财政空间来应对经贸摩擦,中国意识到经贸摩擦会对经济造成一定影响,但中国采取了恰当的积极财政政策,可以调和经贸摩擦对整体经济的影响。

加斯帕尔还表示,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而中国政府为进一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采取的举措也精准得当。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财政事务部主任 维托尔·加斯帕尔:中国改革开放成果显著,实现了强劲的持续发展,但中国的杠杆率在这40年有所上升。两年前,中国政府开始采取有效的去杠杆措施,未来这一进程还要持续。中国目前面临的最大任务是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最近中国的税改包括简化增值税,以及优化增值税出口退税流程,这些都是非常重要有效的举措。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