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2019北京世园会进入倒计时200天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0月11日 1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明年4月至10月在北京延庆举行。今天(11日),2019北京世园会进入倒计时200天。昨天,官方发布了世园会园区建设、票务、交通等各项工作进展。

据介绍,北京世园会园区的中国馆、国际馆等主要场馆正在进行内外装修,11月份将转入布展和收尾阶段。公共绿化景观,乔木、灌木种植完成90%的工程量;基础设施工程各种管线隐蔽工程基本完成;园区内道路框架体系基本成型;票务方案已敲定,为保障游客的游览体验和安全,票务将推行预约制,控制人流量。

据介绍,目前交通项目工程进展顺利,新建的兴延高速和延崇高速平原段今年内可竣工通车,届时到延庆的交通将大大改善。截至目前,已有10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2019北京世园会,超额完成100个国际参展者的目标。

北京世园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 叶大华:世园会园区现在已经形成了一山一湖一阁,四馆一中心多园区的景观特点,同时还有儿童乐园、百药园、百草园、百树园,应该说是园中有园,是欣赏美景的大花园,在世园会办会期间,162天我们将举办2000场活动,包括世界各国的特色表演。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