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西班牙马略卡岛遭遇暴雨洪水袭击 至少12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0月12日 0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9号,西班牙马略卡岛遭遇暴雨和洪水袭击。据当地紧急救援机构表示,此次暴雨已经导致至少12人死亡。随着洪水逐渐退去,灾后清理工作持续展开。

暴雨引发的洪水冲破河堤,淹没了当地的道路和房屋,一些居民被迫撤离,被安置到临时避难所中。除至少12人死亡之外,当地对1名失踪男孩的搜寻工作也仍在进行中。

灾难发生后,马略卡岛当地政府召开紧急会议,派出救援人员和军人抵达受灾地区进行救援。西班牙首相桑切斯也于10号晚些时候前往受灾地区进行视察。

随着洪水逐渐退去,当地街道一片狼藉。当地政府部门负责人表示,大约900名救援人员正与当地民众一起参与灾后清理工作,并同时搜寻失踪人员。

当地居民:一整天都在打扫和清理,由于所有的房间都进了水,所以清理起来得有耐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