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海军舰载航空兵夜间突击训练 锤炼全时段作战能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0月12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海军北海舰队舰载航空兵某团连续多天组织实战背景条件下的夜间突击海上目标训练,锤炼官兵全时段作战能力。

凌晨一点,随着塔台指令的下达,多架舰载直升机依次起飞,在空中组成编队前往目标海域。飞行过程中,为了躲避敌方雷达的跟踪,直升机编队下降高度,进行超低空突防。

训练过程中,海面升起薄雾。塔台指挥组重新设置攻击目标,加大训练难度。在机组成员的密切配合下,编队成功实施突防。随后,战术指挥长迅速做出决策,锁定目标,多架舰载直升机分别对不同目标,展开模拟攻击。

针对下半夜飞行员容易出现身体疲惫和反应慢的实际,部队采取多种作战模式,科学组训,一次出航,设置多个敌情和特情,使飞行员在全天候作战环境中迅速调整到最佳状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