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呼声超高!撒贝宁朱广权央视首次同台,这档科技节目到底有多幽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0月18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两大超高人气的段子手撒贝宁、朱广权首次同台,两个高智商生物,在一个纯粹的科技节目《机智过人》第二季里合体。

朱广权综艺首秀,“精装贯口”挖坑撒贝宁

继“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之后,朱广权在《机智过人》第二季舞台上,再次刷新观众认知。在描述现代式家长时,他说:“语数英史地政化生,会烘焙、会手工、懂电脑……样样精通。”是不是一针见血地戳中了亿万家长的心?风趣幽默,还不失智慧,可以说是《机智过人》第二季的全场焦点。

而撒贝宁这个老牌央视“段子手”也毫不示弱,节目开始之初,朱广权就开玩笑的说:“在上一季的《机智过人》当中,他被观众起了个外号叫’福尔摩撒’,这季小撒继续给我们带来挖坑、填埋的技术指南。”刚挖完坑,撒贝宁马上回应:“朱广权以前都是坐着说新闻,所以我录制第一天看到他时就让他小心点。他说怎么了?不就是从过去坐着说话变成站着说话吗?结果第二天朱广权把护膝套上了,第三天把护腰带上了。”

“段子王”棋逢对手,谁能更胜一筹?

被称作“福尔摩撒”的撒贝宁鬼灵精怪,观众绝不是第一次体验,但让智能机器人都摸不着头脑的脑回路模式,也让大家忍俊不禁:灵光乍现地用绕口令版菜市场对话考验翻译机器人,飙高音唱“ABCDEFG……”让智能小冰作曲,他可以说是智能机器人的天敌。而《机智过人》节目主持人朱广权是如何见招拆招的呢?

△撒贝宁、朱广权同台测试脑电波爆气球

四大才女检验智能机器人小冰时,撒贝宁说要看看“北大都招了些什么样的学生”,朱广权马上调侃到:“北大行不行,全看撒贝宁”。谁叫撒贝宁那句“北大还行”火遍网络呢?央视最强组合就是这么强大!

撒贝宁+朱广权,组央视最强搭档

一个正经的科技节目为什么那么幽默?撒贝宁曾在发布会上说,自己要带着最新鲜的感觉去观察每个项目,给每个项目“挖最新鲜的坑”,“我代表了观众心中的问号,而我们要通过验证,把问号变成惊叹号。”

△撒贝宁试穿助力外骨骼变身钢铁侠

那在接下来的《机智过人》中,我们将看到撒贝宁和朱广权首次合作带来怎样的“惊叹号”呢?敬请收看央视一套每周六晚8点黄金档播出的,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科学院共同主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和长江文化联合制作、金菓EV独家冠名的原创大型科技挑战节目《机智过人》第二季。在接下来的一期节目中,你将看到智能机器人挑战齐白石画风,唇语识别机器人帮助残疾人,以及无人清洁车实现劳模“时传祥”的夙愿等精彩内容。

△花絮视频:央视两大段子手撒贝宁、朱广权首次同台SOLO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