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进驻】第七巡视组进驻住建部 发改委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0月22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日前,中央第七巡视组进驻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两部委,对两部委党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按照部署,中央第七巡视组首先进驻了住房城乡建设部,在巡视动员会前,中央巡视组向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

在随后的动员会上,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郭旭明强调,专项巡视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中央单位实际,重点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看党委(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情况,督促被巡视党组织把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我作为党组书记,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要主动认领,认真研究,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据了解,中央巡视组将在住房城乡建设部工作1个月左右,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信访举报。

巡视时间:10月18日—11月25日

专门值班电话:010-66161170

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西城区A03503号信箱

每天受理电话时间:8:00—18:00

在进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时,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郭旭明指出,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对标中央要求,主动查摆、系统梳理本单位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建立长效机制,以专项巡视为契机,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推动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在巡视开展阶段,对巡视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每一条意见,都要本着马上办、立刻改的态度,抓紧研究,立刻行动,立行立改,主动整改。

中央巡视组将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作1个月左右,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信访举报。

巡视时间:10月20日—11月25日

专门值班电话:010-63609861

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西城区A03502邮政信箱

每天受理电话时间:8:00—18:00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