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上海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小程序正式上线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0月31日 1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为了让到场的海内外游客尝试智慧逛展的新体验,今天,进博会官方小程序正式上线。

记者从上线发布会上了解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小程序是进口博览局牵手微信共同打造,是国家级别展览会小程序。用户无需下载,只需要通过扫描小程序码或搜索“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可进入小程序体验相关服务。

打开小程序,记者发现有“逛展会”和“逛上海”两个板块。用户可以在逛展会板块中了解到展会介绍、活动日程,展会新闻、网上展厅等与展会相关的信息。而在“逛上海”板块,用户可以从吃住行游购等多维度了解上海的会展保障服务情况。此外,“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小程序还有展馆指引功能,在馆内无论你去任何地方,想去看什么展位,都能精准定位导航。

同济大学定位导航实验室主任 刘儿兀:我可以知道我在哪里,我去哪里也可以知道,基本的定位导航都有。拿起手机在这样的环境一扫,屏幕上就会提示我右前方有谷歌,离我可能有两百多米,往这个方向(左前方)有特斯拉,离我一百多米,屏幕上一点就可以导航过去了。

此外,以“进宝”为主人公的微信小游戏“熊猫进宝”也同时上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