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四川自贡一面包车挤满孩子 核载7人实载26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1月02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前几天,四川自贡富顺县民警查处了一辆严重超员的面包车,车里搭载的,全都是孩子。

当时是下午5点多,民警在富顺县东湖镇的卫国村,查获了这辆面包车。一打开车门,民警发现,车内挤满了孩子,他们赶紧先引导这些孩子下车,并清点人数。

经过清点,这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实载26人。车内除了驾驶员李某以外,其他25人都是孩子。在对驾驶员和搭乘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后,民警转运了超员人员,并对面包车驾驶员李某做出处罚。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民警 莫海清: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我们对驾驶员处以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民警提示,车辆超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驾驶员切勿超载驾驶。此外,乘客也应拒绝乘坐超员车辆。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民警 莫海清:车辆超员会使车辆的惯性增加,从而增大制动距离,同时也将对车辆的悬挂以及转向等系统带来安全隐患,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