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阿富汗将于明年4月举行总统选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1月04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官员日前透露,阿富汗总统选举将于2019年4月20日举行。各地选民注册工作将于今年11月22日至12月22日进行。

2,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副主席巴德吉西在喀布尔的记者会上说,根据计划,候选人注册工作将于今年12月15至30进行,明年4月20日举行总统选举投票后,结果将于5月30揭晓。如果没有候选人在第一轮投票中获得半数以上选票,得票领先的两名候选人将于明年6月13进行第二轮角逐。巴德吉西还表示,独立选举委员会将严格确保选举过程公开透明。

据阿富汗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总统加尼将参加明年的总统选举以寻求连任。

2001年10月,美国发动阿富汗战争,推翻塔利班政权。此后,阿富汗在联合国主持下开始政治重建。2004年1月4日,阿富汗制宪会议通过新宪法,规定阿富汗实行总统共和制,总统任期5年,可连任一次。阿富汗分别于2004年、2009年、2014年举行了三次总统选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