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全球聚焦进博会】英国利物浦副市长:期待增进中英全方位合作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1月05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海与英国利物浦贸易往来历史悠久,两个城市还缔结了姐妹城市关系,利物浦副市长葛睿·米勒也将在进博会期间来到上海参展。进博会开幕前夕,葛睿在利物浦举行的中国周活动现场上表示,对中国之行充满期待。

在过去4年里,这位副市长去了11趟中国,做商务考察和投资洽谈。他不但有微信,还给自己起了一个很中国的名字,葛睿。他表示,期待此次上海之行能够通过进博会的平台,打开更多中英贸易往来的大门。

英国利物浦副市长 葛睿:我要去推介利物浦,推介英格兰北部振兴计划和英国最棒的地区,以及英国的产品、服务,使它们能卖到中国各地。中国敞开大门,展现友谊,让其他国家更有作为。

利物浦是英国综合实力和文化创意产业较发达的城市之一,与上海的贸易关系有近200年的历史。葛睿这次来中国,期待能够增进中英两国全方位合作。

英国利物浦副市长 葛睿:事实上我在关注很多领域的合作,动漫、人工智能、生命科学、医疗器械、建筑、金融、媒体、通信、电影等。我们在电影产业有合作,这很有趣,我们也计划在其他方面加强建设,在教育、文化、创新、数码创意、制造、低碳与绿色科技领域,把这方面的专家团队请到中国,进博会将给我们提供更多帮助,我们可以和对口人会谈,帮助我们做出正确决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