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加拿大一架货运飞机在哈利法克斯机场冲出跑道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1月07日 2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日早晨6点25分,在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哈利法克斯斯坦菲尔德国际机场,一架波音747货运飞机在降落时冲出跑道,4名机组人员人已被送往医院。机场附近的一条道路已经被警方封锁,以便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这架飞机属于空中租赁货运公司(Sky Lease Cargo),航班号KKE4854,此次飞行目的地是中国。

事故发生后,现场附近区域临时关闭,但主要跑道随后有条件地重新开放。目前已有两架抵达和出发的航班受到影响,分别延误和取消。其他航班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机场方面在社交媒体上发出通知,希望乘客出发前了解自己航班是否变更。(央视记者 张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