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带观众进入“未来世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1月08日 06: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全球高新技术产品、未来解决方案和中国用户近距离接触的一个大平台,正在举行的进博会就像一个“传感器”,通过它不仅可以洞察全球最新的技术和理念,而且让中国与世界一道,机遇共享,同创未来。

在进博会的汽车展区,这款可以在3分钟内变形成飞行模式的飞行汽车,无疑是最科幻的产品。负责研发的这家国外企业,不仅带来了这辆实车,更是在展会期间宣布年内将进一步扩大与中方的合作。

飞行汽车公司AeoMobil首席执行官 尤拉伊·沃库里克:中国市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认为中国未来的经济增长速度非常快,我们相信我们所做的让个人交通更高效、更可扩展这项事业,在中国有更多的机遇。

本次进博会,像这样呈现国际最尖端、最前沿技术和服务的展品就有100多项。上万件展品被分成7大类,大气的智能高端装备、精巧的消费电子产品、顶尖医疗器械药品,这其中,5000多件展品是第一次登陆中国,它们都是最新鲜的面孔。

日本不二越株式会社中国总代表 藤樫茂:正像习主席在开幕时所说的,科技创新可以造福老百姓的生活,也可以为整个工业转型提供机会,因此我们也把我们最尖端的技术,作为我们最强大的资本,带到这次展会。

这个全球首台以光谱探测为成像基础的彩色CT,无疑是进博会上新鲜面孔中的佼佼者。它的出现让医院从此告别黑白图像CT的时代,能够帮助医生更好地发现病灶。进博会上首次露面,让它成了国内100多家医院采购的明星产品,企业展台前,这几天每天都有签约活动。

飞利浦大中华区CEO 何国伟:我感觉到特别的鼓舞跟兴奋,因为今天有那么好的这个平台,为我们一起来展示全世界最新的顶尖的科技。我们对中国是充满期待,我觉得(市场)前景非常非常好。

而在进博会上首次亮相、全球仅有的两台透明电视,直接勾勒出了人们未来的生活场景。

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下林伸行: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所以我们带来了最先进的商品,包括透明电视,我们想请中国的消费者先体验一下,所以你看今天的人真的很多。

最科幻的技术、最新鲜的展品、最炫酷的产品;更清洁的能源、更智能的装备、更便利的生活,一个又一个首次亮相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把 “未来”带进了人们的视野。未来已来,中国正与世界携手,共享美好未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