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加坡金管局:一家网站发布“一马案”文章信息虚假 涉嫌诽谤已报警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1月09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加坡金管局今早(9号)发出声明说,马来西亚一社交网站5号发布的一篇文章虚假和有恶意,此文章质疑金管局作为金融监管机构的公正。

金管局表示,这篇标题为“李显龙成为一马公司的主要调查对象”的文章称,马来西亚与新加坡签署了几项不公平协议,以换取新加坡银行的协助,替一马洗黑钱。这篇文章是毫无根据,并且具诽谤性的。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已报警。

金管局说,文章忽略了当局在过去两年中针对新加坡银行和银行业者在一马事件相关交易中扮演角色所采取的前所未有的强有力行动,大多数情况下金管局都是在外国司法管辖区采取执法行动前就已进行。它还提出错误的指控,即只有在马来西亚政治领导层发生变化之后,新加坡才被迫重新开启对一马的调查。对一马案件的调查从未结束。

新加坡外交部也在8号表示,要明确指出有关报道是假新闻,且明显具诽谤性。

1Malaysia Development Berhad,缩写1MDB,简称一马公司或一马发展有限公司,是一个战略性的开发公司,由马来西亚政府全资拥有。1MDB在2013-2015年被爆出负债421亿令吉,引发了贪污丑闻和争议。

(央视记者 邓雪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