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印尼狮航又出意外 客机滑行撞灯柱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1月09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10月29号发生客机坠毁事故后,印尼狮航7号晚间又发生事故。

当地时间7号傍晚,狮航一架客机在从明古鲁省苏加诺机场起飞前,在停机坪滑行时,不小心碰撞一旁的灯柱,导致左侧机翼断裂,飞机停飞。所幸14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都没受伤。

据悉,发生意外的狮航JT633航班原计划从明古鲁省苏加诺机场飞往雅加达。事发后,狮航随即承认失误,并调派另一架飞机运送乘客,直到晚上10点48分才起飞,一个小时后抵达雅加达。

事件还导致包括巴泽航空在内的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延误。狮航发言人表示,这次事故中,飞行员完全没有过错,是机场地面交管指挥出了问题。目前机场方面还没有对这起事故进行回应。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