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关注丨墨尔本持刀伤人者已死亡 澳警方认定为“恐怖袭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1月09日 14: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9:16更新:嫌疑人死亡 澳警方认定“恐怖袭击”

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的最新消息,犯罪嫌疑人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死亡。经过警方调查,认定该嫌疑人在索马里出生,于20世纪90年代开始在澳大利亚生活,但警方并未公布其姓名。维多利亚州警方认定此次袭击事件为恐怖袭击。该嫌疑人此前曾因吸食大麻,盗窃和交通违章等问题被警方记录在案。(央视记者 王聪)

北京时间16:15更新:墨尔本街头汽车爆炸 嫌疑人持刀造成1死2伤

据警方发布的最新消息,事发现场共有3人被持刀男子砍伤,其中1人由于颈部受伤严重最终死亡。另外两名伤者正在接受救治。警方明确表示,暂时没有其他追捕行动。目前,警方还没有公布车辆起火原因以及持刀男子与起火车辆的关系。尚无迹象表明,此次事件与恐怖袭击有关。

当地时间9日下午16时20左右,位于墨尔本中央商务区的伯克大街有一辆汽车发生爆炸,维州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持刀男子对赶来的警察进行攻击。警察当场开枪击中持刀男子胸部,结束对峙状态,随后警察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男子伤势严重。(央视记者 王聪)

北京时间14:53更新:

据澳媒报道,今天下午,有目击者称在墨尔本中央商务区伯克大街上有一辆汽车发生爆炸,监控录像显示,当地时间下午16时20分左右,在烧着的一辆汽车附近,一名男子手持凶器攻击警察。据报道称,该男子伤势严重,已被警察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现场还有另外两人受伤,伤势情况不明。墨尔本警方提醒市民绕行,避开拥堵相关路段。(央视记者 王聪)

北京时间14:43发布:

最新消息,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墨尔本市中心今天(9日)下午疑似传出爆炸声,一辆汽车发生起火,并可能有路人遇袭。(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