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乌镇声音】互信共治 共享网络文明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1月09日 15: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9日)中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闭幕。围绕本届大会的主题“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多位与会嘉宾结合自身行业实践,畅谈成果、畅想未来。

网络安全是今年论坛重点聚焦的一个话题,很多互联网精英不仅讨论了如何保障个人网络信息的安全,还把探讨的话题聚焦到了网络国家安全。

中国工程院院士 邬江兴:网络攻击是全球、全人类共同面对的安全威胁和挑战,目前防御是一种被动的防御,从被动到主动将是未来防御技术发展的一个主流。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参会代表 田宁:互联网面临着一些网络安全问题,网络诈骗、网络窃取知识产权、网络违法侵犯个人隐私已经很常见,我们通过大数据挖掘、通过这种网络标识鉴定行为让假冒网站无处可逃。

如何让传统行业更好地和互联网相结合,这是每年大会探讨的一个重要话题。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参会代表 孙丕恕:互联网+就是互联网怎么更好地服务老百姓,现在传统消费互联网做了很多的事情,但现在不够,政务数据的开放跟互联网进行联通,现在就是说怎么来更好地便民服务。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参会代表 李亚:智能算法平台和社交网络平台可以通过创新改变对内容生产者和内容消费者的激励机制,从而不仅为企业,更重要的是为个体用户和社会共同体都带来真正价值。

巴基斯坦前总理 肖卡特·阿齐兹:过去的数年间,中国在数字化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如今,我们听到许多来自中国的倡议,这些倡议增进了连接,也为贸易、为更好理解彼此的文化、更好沟通观点、更好的外交往来提供了机会,这些都将把我们带入一个更好、更安全、更精彩的世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