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关注进博会】俄罗斯专家:中国展现促全球化担当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1月13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于10日落下帷幕,俄罗斯专家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进博会展现了中国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坚定承诺,彰显了中国同各国分享机遇、推动全球化的诚意与担当。

阿尔乔姆·卢金是俄罗斯著名的国际问题专家,多年从事中俄关系与地区合作等课题的研究工作。卢金表示,在贸易保护主义思潮抬头的今天,进博会的举行意义重大。

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学院副院长 阿尔乔姆·卢金:进博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它表明中国经济持续向世界开放,将助中国经济加速转型升级,朝着更高端、更有竞争力的方向发展。中国已经成为经济全球化和贸易自由化的引领者。习近平主席开幕式上的演讲向世界表明,中国经济将永远是开放的、包容的。

专家还表示,在进博会上俄中双方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尤其是俄罗斯相关地区的农业将获得难得的发展机遇。

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学院副院长 阿尔乔姆·卢金:俄罗斯非常欢迎中国的投资和技术,也希望中国能够扩大进口俄罗斯尤其是远东地区的绿色农产品。受益于进博会,两国在这一领域签署了系列合作协议。未来几年两国农业领域的合作也有望得到快速发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