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约旦参议员:进博会之行印象深刻 成果丰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1月16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加进博会的两家约旦企业的代表已经回国。约旦参展商们纷纷表示,此次进博会之行令他们印象深刻。

中国是约旦最主要的贸易伙伴之一,约旦高度重视中国市场的开发。约旦参议员、前约旦工商业协会主席齐亚德·霍姆斯带领约旦企业参加了此次进博会。会上参展商数量之多,规模之大令他印象深刻。

约旦参议员 齐亚德·霍姆斯:事实上这次会议井然有序、宏大、精彩,参展方很多,就像我刚才和您说的,参加此次会议的参展方来自世界各地,此次进博会向全世界发出了号召,中国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面对世界。

齐亚德·霍姆斯说,习近平主席在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让他感受颇深,他特意打印出了演讲的英文版认真研究阅读。

约旦参议员 齐亚德·霍姆斯:习近平主席的演讲很棒、很精彩,涉及到世界上全部的经济产业。他多次提到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并且也提到中国将如何在经济领域帮助其他国家,他说“百花齐放春满园”。

齐亚德·霍姆斯还表示,在下一届进博会上,约旦将有更多的公司参展。

约旦参议员 齐亚德.霍姆斯:(进博会)展示了世界各国的产品,尤其是为一些缺乏机会的国家买方和卖方提供了一个很大的平台。(我们的)大中小型公司,都达成了很多贸易协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