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联合国官员:进博会为非洲企业提供合作机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1月16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经落下帷幕,此次进博会为非洲产品亮相中国市场乃至国际市场提供了一个平台,对此,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秘书长基图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贸易便利化有助于非洲企业开拓市场、寻求合作。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秘书长 基图伊:说到促进发展中国家进口便利化,我就不得不提到上周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们看到中国通过出口他国,实现了自身的发展。现在它帮助其他国家出口至中国投资便利化,特别是生产出具有高质量、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这很重要。

据统计,本次进博会共吸引了30多个非洲国家的100多家非洲企业参与,产品的种类也涉及食品和农产品,手工艺品等领域。

进博会对于非洲发展中国家甚至是不发达国家的企业来说是了解市场、感知市场、进入市场的一个重要的机会。

联合国贸发会议非洲最不发达国家特别计划司司长 保罗:我认为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平台,对于非洲国家来说,知道市场在哪里,能够进入到市场中去,并且了解进入市场的需要。对于最不发达的国家来说也非常重要,他们可以看到货物可以去哪,以及如何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