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西参展商:进博会带来前所未有机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1月16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经落下帷幕,主宾国之一——巴西各行业的领军企业也参加了进博会。归国后,相关行业负责人表示,进博会为各国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希望下届进博会能组织更大的代表团参加。

圣保罗工业联合会是巴西最大的工业联合会,代表着巴西13万家不同规模和不同生产链的企业利益,该组织部拥有131家工会,活跃在工业和商业等多个领域,下属企业产值占到了巴西工业产值的70%,在巴西政界和商界具有较高的声誉和极大的影响力。

巴西圣保罗工业联合会农业部门负责人 罗伯托·今井:各个行业的巴西企业,包括我们,签订了许多意向合同,彼此之间有了承诺,同时实现了直接出口。我认为在中国(进博会)为双边贸易开拓了新视野、新天地。事实上,我认为(进博会)对(圣保罗工业联合会)乃至巴西,最大的回报就是了解了中国市场。我希望明年我们有更大的代表团参加,收获更多成果。

巴西同中国在进出口领域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通过进博会,圣保罗工业联合会发现了许多前所未有的潜在市场需求,他们希望借此进一步了解中国市场,找到双方都满意的合作方案。

巴西圣保罗工业联合会农业部门负责人 罗伯托·今井:进博会是一个很好的范例,展示中国向世界各国开放市场。中国迈出了更加开放的一步,我们也可以借此以更加持续的方式发展双边贸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