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关注英国“脱欧”】英首相任命新的“脱欧”事务大臣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1月17日 0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因不满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草案内容,15日当天,包括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在内的多名官员辞职。16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决定任命斯蒂芬·巴克利为新的“脱欧”事务大臣。

斯蒂芬·巴克利此前在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任职,他在2016年英国脱欧公投中支持脱欧。英国首相府称,巴克利将着重筹备英国“脱欧”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协助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草案,在英国议会获得批准。

值得一提的是,在任命斯蒂芬·巴克利之前,特雷莎·梅 曾决定任命现任英国环境大臣迈克尔·戈夫接任“脱欧”事务大臣。

然而,戈夫明确拒绝了这一任命,并表示除非允许他重新同欧盟进行“脱欧”谈判,否则他不会接受这一职务。英国媒体评论称,戈夫提出的是疯狂的条件,这意味着现在的“脱欧”协议草案将作废,需要重新谈判。

“脱欧”协议草案除了在英国政坛引发分裂外,在普通民众中也引发了不同的反响,很多英国人认为,这一草案将使得英国更加混乱。

伦敦市民 詹森:我认为首相无论如何都应该辞职,人们都非常失望,之前人们被灌输了一个美梦,但是没有人告诉大家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所以我认为人们对首相失去了信心。

伦敦市民 罗宾逊:现在情况更加混乱了,如果朝野两党能够进行跨党派合作或者他们能够抛开政治偏见的话,那就好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