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伊拉克洪水致17死178伤 总理发布紧急救灾举措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1月25日 2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1月25日,伊拉克卫生部发布消息称,横扫数个省份的洪水已致17人死亡,178人受伤,此外还有数千民众离家避难。总理迈赫迪于24日召开紧急会议,探讨下一步的救灾安排,并出动危机处理小队赶赴受灾地区。

据伊拉克水资源部发布的信息,在两天的大量降雨后,底格里斯河北部部分流域的流量已经达到每秒3000立方米。水资源部正在动员河流沿线的水利设施,尽可能削减洪峰,并将河水引向南部地区。

总理迈赫迪在紧急会议上批准了一系列紧急措施,要求各部门及各省官员为更大的降雨做好准备,对水利管线及站点进行检修;各部门全力优先配合救灾工作,备好足够数量的帐篷、生活必需品及防灾设施,并向受灾地区运送援助品,对受灾民众的财产损失予以补偿。(央视记者 付新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