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暴风雪突袭美国中西部 600架次航班被取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1月26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5号,一场暴风雪席卷美国中西部地区,截至目前,已有大约600架次航班被迫取消,多条主要高速公路关闭。

目前,气象部门已对内布拉斯加州、堪萨斯州、爱荷华州、密苏里州和伊利诺伊州的部分地区发出“强风暴雪天气预警”,中部平原和湖区的其他地区预计也将有较大降雪——预计部分地区25号的降雪量将达到300毫米。

而25号恰逢美国感恩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感恩节假期被认为是美国全年中各地交通最繁忙的日子——这场大范围暴风雪,无疑给本就负担过重的交通状况“添了乱”。

截至当地时间下午2点,大约600架次飞往或从美国起飞的航班被取消,其中绝大多数航班的飞行路线都经过芝加哥或堪萨斯城——天气预报显示,这两座城市受暴风雪天气的影响可能最重。

其中,芝加哥的两座机场就有大约500架次航班取消,此外还有两三百架次的航班起降延误。

目前,美国海岸警卫队已发出安全提示,提醒人们在风雪天气中尽量远离湖区、海滩等沿岸地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