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乌克兰联合加拿大在乌俄边境军演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2月05日 02: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3日,乌克兰与加拿大在俄乌边境地区举行联合军演,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观摩军演时说,乌克兰已经做好保卫领土的准备。

演习地点位于乌克兰与俄罗斯接壤的 切尔尼戈夫州。演习假想敌人发起地面进攻,乌克兰士兵击退来犯敌人的内容。演练项目包括实弹射击、战术演练等。除了乌克兰士兵外,当天还有部分加拿大士兵参与了演习,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亲临现场观摩。

   

乌克兰总统 波罗申科:今天大家看到了,我们原本邀请了30名加拿大士兵参加演习,实际来了165名。他们整装待发,可随时保卫乌克兰,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乌克兰已经做好准备保卫自己的领土。

波罗申科表示,实行战时状态使得乌克兰能够及时调动部队以防范外来威胁,此次军演展示了乌克兰军队良好的纪律性和战术水平。

俄乌刻赤海峡摩擦发生后,乌克兰不断寻求西方在政治和军事上的支持来对抗俄罗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