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国议会投票强制特雷莎·梅政府公开有关脱欧协议的全部法律建议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2月05日 0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英国议会下院12月4日晚举行投票,以311票对293票,判定特雷莎·梅政府之前拒绝公开脱欧协议法律审议文本的决定是“藐视议会”,属于违法行为,要求特雷莎·梅政府立即公开全部法律审议文本。

本次投票获得英国6个反对党的支持,而保守党议会领袖,特雷莎·梅政府的内阁成员安德莉·利德塞姆公布,英国政府将于周三5号公开有关脱欧协议的全部法律审议文本。

本月11日,英国议会将就脱欧协议举行至关重要的决定性投票。在此之前,英国议会将就此举行连续辩论。目前舆论普遍认为,除非有奇迹发生,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不太可能获得议会投票支持。

英国工党领导人科宾表示:无协议脱欧不是工党的选择,工党要求保守党政府返回布鲁塞尔,继续就脱欧协议和欧盟再次谈判。(央视记者 孔琳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