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沙特记者遇害案】土检察官下令逮捕两名沙特嫌疑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2月06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首席检察官5日下令逮捕两名涉嫌参与沙特阿拉伯记者卡舒吉遇害案的沙特人。

土耳其《自由报》报道说,这两名沙特人分别是沙特前情报总局副局长艾哈迈德·阿西里和曾担任沙特王室顾问的萨乌德·卡赫塔尼。伊斯坦布尔首席检察官发表声明说,他们存在参与谋害卡舒吉的“重大嫌疑”。

卡舒吉遇害前为《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供稿,他于10月2日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后再也没有出来。10月20日,沙特检察机关宣布卡舒吉已死亡。10月25日,沙特总检察长萨乌德说,从土耳其方面提供的信息得出结论,卡舒吉死于“谋杀”。沙特检察机关11月15日发表声明,宣布起诉11名犯罪嫌疑人,并提出对其中下令和实施杀害卡舒吉的5人判处死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