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彭程/金杨夺得双人滑亚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2月10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昨天在加拿大温哥华结束。中国组合彭程/金杨 发挥出色,最终以216.90分,收获双人滑亚军。

双人滑短节目,彭程/金杨发挥出色,排名第一。自由滑,彭程/金杨最后一个出场。他们的曲目选自《玫瑰人生》,两人将这段优美的旋律演绎得相当出色,高质量地完成了整套动作,全部11个动作,均以加分的形式完成。无论是后外点冰三周跳接后外点冰两周跳,还是捻转3周跳,以及后外结环三周,都表现得非常流畅。最终,彭程/金杨自由滑得到了141.21分,加上之前短节目的分数,他们最终以总分216.90分,收获双人滑亚军。法国组合(詹姆斯/西普雷斯)在技术难度和完成度上,都表现得更为出色,最终以219.88分,夺得冠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