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广大退役军人和群众网民强烈谴责平度严重暴力犯罪行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2月11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9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刊发了公安机关依法侦办发生在山东平度的一起严重暴力犯罪案件。该消息刊发后,广大干部、群众和网民等纷纷谴责这种严重暴力犯罪行为。

谢清森是一名山东籍退役特种兵,2007年他和7名战友创建了一家保安公司,企业现有37家子公司。对于发生在山东平度的这起极少数打着“退役军人”旗号的人实施的暴力袭警、打砸车辆等严重违法犯罪行为,他表示非常愤怒。

山东某安保集团公司董事长 谢清森: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对他们的行为感到非常愤怒。他们打着退役军人的旗号,实施严重暴力犯罪,给我们退役军人抹了黑。不论是在部队还是退出现役,我们都把(维护军人的荣誉视作生命,绝不允许不法分子玷污军人形象。

湖北、江苏、重庆、天津等省市的退役军人表示,“军人退伍不褪色”。平度事件,少数人打着“退役军人”旗号,非法游行、示威、静坐,极少数人实施暴力犯罪行为,严重危害社会秩序,对于这样的违法犯罪人员政法机关理应依法坚决予以打击。

天津群众:公然暴力袭警,打砸警车,我对这个事件表示特别愤怒。

江苏群众:少数打着退役军人旗号的人,通过煽动聚集闹事,妄图破坏社会秩序,暴力袭击公安民警,这是非常严重的犯罪行为,我们强烈支持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这种行为,我们需要一个平安稳定的生活环境。

我国是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绝对没有法外之地和法外之人。广大干部、群众和网民表示,每一位公民都应该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有诉求应该通过正常途径、依法合理表达,不能被谣言蒙蔽,为所欲为,更不能践踏法律底线。

湖北孝感退役军人 蒋国平:作为我们老兵群体更应该模范地遵守法律法规,任何人不得凌驾于法律之上。

陆军某部干部 程成: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用实际行动做到了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那些极少数打着退役军人旗号的违法犯罪分子,严重损害了退役军人的形象,我们坚决反对这种践踏法律,破坏法治的恶劣行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