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宇航员国际空间站外停留7个多小时 检查“联盟MS-09”载人飞船裂缝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2月12日 15: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两名俄罗斯宇航员11号在国际空间站外停留了7个多小时,对“联盟MS-09”载人飞船内壁上的一条裂缝,进行了检查以及采样。

今年8月底与空间站对接的“联盟MS-09”载人飞船的内壁上,出现一条长度近2毫米的裂缝,当时在站内的宇航员,用特制胶水和胶带封堵了该裂缝,防止氧气泄露。11号两名俄罗斯宇航员,科诺年科和普罗科皮耶夫,检查了已经封堵的裂缝,并在飞船的外壁保护层进行了取样,以检测裂缝目前的封堵状况。

两名宇航员本来预计进行6个小时的太空行走,但实际上他们在空间站外停留了7个多小时,目前两人已经返回空间站内。

12月3号,载有3名宇航员的“联盟MS-11”飞船飞赴国际空间站。这是今年10月“联盟MS-10”载人飞船发射失败后,俄罗斯的载人飞船首次复飞。执行本次裂缝检查工作的科诺年科,就是搭乘“联盟MS-11”号进入太空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