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大型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三)“伟大跨越”四分钟速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2月13日 2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梦想的力量有多大?深圳前海的创业者知道。

广东省深圳市前海创业者 彭奕亨:总书记说梦工场是一个圆梦的地方,这也是我们选择来前海的一个原因,那么我们更加会坚定不移向前冲。

十八大以来,中国开启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

面对世界百年不遇的大变局,中国共产党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作答时代之问。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众多领域,被誉为当今世界“最具雄心的改革计划”。

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 林兆木: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的这种坚定决心。

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一幕幕渐次开启,全面深化改革更加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短短几年,各领域改革主体框架基本确立,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穆虹:总书记亲自领导、部署、推动改革的落实,应该说在这次改革推进中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经过多年的高速增长之后,中国经济发展又到了一个重要关头。经济形势到底“怎么看”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大判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解决了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到底该“干什么”。

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 韩文秀: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生态文明建设对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意义重大。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如今的中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入人心,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也在不断成型、日趋丰富。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 庄国泰:应该说是实现了生态环境保护的历史性变革,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

发展为了人民,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有多大?1300多万曾经没有户口的百姓知道。

青海省西宁市居民 孔建华:把我高兴得我就掉眼泪,我就激动你知道吧,我说我一辈子没办下来,没想到这一次我这全部问题全部解决了。

蒙冤入狱多年后重获清白的企业家知道。

企业家 张文中:我感动,我感谢,我感恩,最高法院再审张文中案的意义,不仅仅是还我清白,而是党和国家对企业家群体的关注,是改革40年来推进依法治国的又一个新起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赋予马克思主义新的时代内涵,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为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了中国的原创性贡献。

中央政策研究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 江金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实现的历史性跨越,就是坚持以这一科学理论作指导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