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塞尔维亚总理:感谢中国分享宝贵经验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2月21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取得了累累硕果,中国也向世界分享着宝贵的经验。

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在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离不开中国人民的艰苦奋斗,也离不开中国政府强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塞尔维亚总理 布尔纳比奇:最触动我的是,习主席说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是用勤劳智慧干出来的。中国有宽阔的眼界,规划了未来50年、100年的远景目标,坚持扩大开放,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是我钦佩中国的地方,我认为也是中国最大的优点。

布尔纳比奇说,感谢中国在前进的道路上摸索和积累了众多宝贵经验,而且愿意分享给其它国家。如今,中国方案得到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认可,中国倡议得到了更广泛的拥护和支持。

塞尔维亚总理 布尔纳比奇:我特别想感谢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因为塞尔维亚人民目前已经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便利,铺设了新高速、架起了新桥梁,这都得益于中国的投资,也感谢优秀的中国企业,我们合作开发能源等项目,我确信,到2019年、2020年,我们两国会有更多的合作。

编辑:梅程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