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日本北海道大雪致两千旅客新千岁机场过夜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1月06日 16: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年假期结束,5号日本迎来返程高峰。但受降雪影响,日本北海道新千岁机场跑道关闭、大批航班被迫取消,从5号晚间到6号白天,约2000名旅客滞留机场,出行受阻。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北海道新千岁机场共计有105架次航班被取消。机场事务所方面表示,2000名旅客当晚被迫在机场过夜。而因为许多乘客集中办理机票改签手续,新千岁机场一度拥挤不堪。

滞留乘客:我们在机舱内等了大约1个半小时,结果最后被告知飞不了了。工作原因,我必须赶在下周一之前回去。

由于天气好转不影响飞行,从新千岁机场飞往东京和关西方向的航班将集中在6号和7号两天。机场提醒旅客随时查看航班信息,预留时间、调整行程。

滞留乘客:原本应该从北海道直飞回大阪的,但昨天航班被取消了,现在只能改飞富山,然后再乘电车回关西。

(央视记者 何欣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