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伦敦举行反脱欧大游行 工党支持者要求提前举行大选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1月12日 22: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很多工党支持者、反脱欧抗议者12号在伦敦市中心特拉法加广场举行示威集会,要求英国立即举行提前大选,彻底终结脱欧、紧缩政策及保守党少数政府的执政。

保守党政府之前已经宣布结束紧缩政策,但是社会民生保障和福利救助等方面,并没有立即恢复到工党执政时期的水平。刚刚公布的英国最新GDP增长数据表明,去年9月-11月份,英国经济增长率只有0.3%。再创近年新低!

同一天,脱欧支持者也在伦敦市中心的另一处地点举行集会示威。

英国议会下院15号晚将就脱欧协议举行“世纪投票”。如果特雷莎·梅首相不再次推迟投票或者想出其他办法的话,投票结果将是舆论意料之中的惨败。

目前正在进行的议会辩论,主要讨论的是英国政府应该如何应对无协议脱欧的局面,在脱欧协议被否决后,为有序脱欧找出其他出路。

(央视记者 孔琳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