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短道速滑联赛北京站】首个决赛日 小将表现抢眼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1月13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北京站,昨天结束了首个决赛日的争夺,决出了男女500米和1500米的金牌。小将表现十分抢眼。

北京站是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的第四站,共有32支代表队的130名选手参赛,同场竞技的既有国家队的主力战将又有在联赛中展露头角的新人,女子1500米决赛,前半程波澜不惊,后半程竞争激烈,最终第一个冲过终点的臧一泽被判犯规,小将李璇获得冠军。

男子1500米决赛,前半程争夺激烈,最后四圈小将孙龙突出重围,一马当先,夺得冠军。

随后进行的女子500米决赛,名将曲春雨以44秒507的成绩夺冠,男子500米决赛,小将杨帅力压名将任子威夺得金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