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北京“e窗通”服务平台开始运行:开办企业 1天拿执照3天全办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1月17日 16: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北京市“两会”上了解到,今天(1月17日)新版“e窗通”服务平台开通运行,从今天起,企业开办可实现1天拿执照、3天全办好。通过“一次填报、一网提交”,实现网上“一窗办理”,减少申请人45%的数据填报量。

据介绍,今年北京将实现80%的事项“一门”办理、70%的事项“一窗”分类受理。对企业常办事项,今年在手机上可办理达到100项;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提供材料减少60%以上;此外,围绕办理建筑许可,明确单体面积5000平方米以下的房屋建筑工程取消施工图审查,调整为事中事后监管,明确非有毒有害及危险品仓储、物流配送项目免于环评,大幅减少办理环节。(央视记者 张伟泽 于晶晶)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