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联合国谴责哥伦比亚一警察学院遭袭事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1月18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当地时间17号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联合国谴责哥伦比亚一警察学院当天发生的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当天,联大主席埃斯皮诺萨也发表声明,对这起“残忍的袭击事件”表示谴责,并表示坚定支持哥伦比亚人民“百折不挠实现和平的决心”。(央视记者 朱曦莉)

当地时间17日上午,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一警察学院附近发生汽车炸弹袭击,截至当天下午2点半,袭击事件已造成9人死亡,54人受伤。

由于爆炸发生在警察学院校园内,因此伤者大多是警察学院的学员。爆炸发生后,伤者被送往附近3家医院进行救治。警方也加强了周边安全警戒。调查显示,爆炸车辆的司机当场死亡,他驾驶的车辆装载了约80公斤的爆炸物。目前,尚不能确定这是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还是遥控炸弹袭击。

相关新闻链接:哥伦比亚一警察学院遭炸弹袭击数十人死伤 爆炸车辆装载约80公斤爆炸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