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西藏阿里多地遭遇暴雪 积雪最厚处达40厘米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1月22日 1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西藏西南部迎来强降雪天气,阿里地区的普兰县、札达县等地降雪量较大,部分地区遭遇暴雪。

今天(1月22日)凌晨3点开始,国道219线阿里地区和日喀则市交界的马攸木拉路段,还有普兰支线,开始出现降雪天气,目前降雪还在持续,已达暴雪级别,伴随着大风,到22日下午15点,积雪最厚处达40厘米。

武警某部交通三支队出动6个清雪分队几十名官兵和数台大型救援装备,分多路开展救援和除雪工作。

由于当地已提前对219国道这一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目前没有人员和车辆被堵。

中央气象台预报显示,1月22日至23日,西藏西南部有小到中雪,部分地区有大雪或暴雪,局部地区有大暴雪(20~28毫米)。在此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及时掌握天气和道路通行情况,做好出行规划,安全谨慎驾驶。

(央视记者 陈琴 刘玥 强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