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糖瓜祭灶 准备过年】甘肃临泽赶大集 享文化盛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1月28日 07: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除了琳琅满目的年货集市,年关将近,各地年俗文化活动也日渐增多。

近日(1月25日),甘肃临泽县新华镇“乡村振兴·文化大集”启动,伴着铿锵的锣鼓声,太平鼓擂台赛热闹上演,慷慨激昂的鼓声,引来八方的人们前来观赛。

当天的演出现场,广场舞、戏曲等节目轮番上场,让闻讯赶来的村民在家门口享受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新柳村村民 张翠花:马上过年了,我们姐妹几个给父老乡亲准备了一场节目,给大家提前拜个早年。

多个经典秦腔选段,让村民们过足了戏瘾。台上演员演得好、唱得好,台下群众听得乐,现场掌声阵阵。

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向前村村民 张文虎:今天特别热闹、特别红火,今年的春节会更红火。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