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外交部发布春节出境旅游提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1月31日 16: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农历新年春节即将到来,春节期间,很多同胞都会选择出境游。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31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建议中国公民计划出境旅游时,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多关注外交部发布的海外安全提醒信息。

外交部提示,中国公民计划出境旅游时,认真了解有关出入境规定,慎重选择旅游项目,妥善安排旅游行程,注意各方面安全,了解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爱护环境,文明出游,自觉展现并维护中国游客的良好形象。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同时,建议大家多关注外交部通过中国领事服务网、“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领事之声”微博、“外交部12308”手机客户端发布的海外安全提醒信息。如果遇到紧急情况,请立即拨打当地报警电话,同时也可拨打+86-10-12308外交部热线电话或与中国驻当地使领馆联系。外交部和中国驻外使领馆将继续协调当地相关方面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为中国公民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央视记者 赵晶)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