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委内瑞拉将重新审视与部分欧洲国家关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2月05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委内瑞拉外交部4号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部分欧洲国家承认委内瑞拉议会主席瓜伊多为“临时总统”,表示将全面重新审视与这些国家的关系。

委内瑞拉外交部在声明中强烈谴责这些欧洲国家,公开加入美国推翻合法的马杜罗政府的计划,要求相关国家立即修正对委内瑞拉的立场。

声明重申,马杜罗通过民主、合法的选举当选总统,委内瑞拉的主权不受个别国家是否承认的影响。声明要求相关国家恪守国家间交往的基本原则,采取平衡和克制的立场,通过和平、对话、政治手段,促进委内瑞拉国内各方解决分歧。

当天早些时候,西班牙、德国、英国、法国、瑞典等国宣布承认瓜伊多为委内瑞拉“临时总统”,要求委内瑞拉尽快重新举行大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