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法国巴黎公寓火灾已致10人死亡 一名女性被捕 或为刑事纵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2月06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号凌晨,法国巴黎十六区的一栋公寓发生火灾。截至目前,法国警方确认这次火灾已造成10人死亡,另有30多人受伤。警方怀疑火灾是蓄意纵火所致,一名女性因此被捕。

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消息

火灾发生或,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第一时间联系了巴黎的警方,巴黎警方表示,到目前为止,暂时没有中国公民伤亡的消息。

或为刑事纵火 一名女性被捕

巴黎检察官5号上午表示,警方正在调查此次火灾的原因,目前怀疑火灾系蓄意纵火所致,一名女性因此被捕。据法国媒体报道,嫌疑人在被捕时处于醉酒状态,同时还有精神问题的病史。

目前,仍有部分消防人员留在现场,以监测该建筑的安全性。

消防队长 瓦勒里昂·福埃:目前我们正在设立监视区,这可以让我们确定没有复燃的可能,并确保这栋楼8层和7层没有倒塌的可能。所以消防员会留在这里,监控这里。在周边检查,确保没有复燃,这是目前的重点。

目前,被疏散的居民暂时被安置在巴黎16区的市政府中。据记者观察,起火点周边地区的工作和生活秩序已基本恢复正常。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