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各地多措并举 确保假期公共安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2月07日 0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节假期,全国重点景区也迎来了客流高峰,各地警方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加强大型活动及人群聚集活动安全管理,全力维护春节假期公共安全。

春节期间,北京警方围绕繁华街区、春运机场火车站、公园庙会等重点区域,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严打各项违法犯罪行为。近日庙会、游园等大型群体活动较多,春运人流、车流集中,北京市公安交管部门加大警力投入,重点围绕旅游景点、庙会游园等人员、车辆聚集地,适时启动区域高等级交通维护疏导工作方案,加强庙会游园、商业场所周边交通疏导维护,保障群众节日期间交通出行安全有序。

节日期间,吉林警方采取多项举措确保长白山景区游客游览安全。长白山公安局启动了景区路段交通卡口检查车辆,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在景区内增设便民服务窗口,并加强民警的巡逻次数,及时制止景区内使用明火等安全隐患行为,维护景区内秩序。

峨眉山景区公安分局民警 黄波:各位游客,你们好,我是峨眉山景区旅游警察,现在对于你们进行一个临时的检查,希望你们配合,同时也欢迎你们到峨眉山来游玩。

在峨眉山景区,共有近200名警察现场维持秩序,峨眉山海拔3099米,有些游客到达峨眉山金顶会出现高原反应,执勤民警特意准备了一些药品,在车上分发给需要的游客。对于个别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警方现场进行了劝阻。

峨眉山景区公安分局民警 黄波:您不能抽烟,如果要抽烟的话,可以到我们相应指定的场所,这里游客太多了。

节日期间,宁波象山影视城的客流量、车流量急剧增加,正月初一当天,迎来了游客5.5万人次,车流、客流均是往年同期的4倍。当地警方出动警力80多名,加强影视城内部及周边的巡逻力度、交通引导,同时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确保游客安全出行。

宁波象山县公安局新桥派出所所长 伊俊俊:今年我们投入警力是往年的四倍,主要确保影视城周边及影视城的治安和交通秩序,确保游客的安全出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