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岳武高速安徽安庆段发生多车多点相撞事故 造成5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2月10日 12: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10日14点23分更新

记者从处理事故的交警处了解到,事故5名死者当中4名是在躲避追尾,站在中央护栏支护架上,因结冰湿滑不慎从高处坠落身亡。交警部门提醒司乘人员在事故发生后合理避险,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

(央视记者 江凯 任譞)

2月10日13点54分更新

2月10日早晨5点左右,岳武高速下行线安徽安庆段44公里附近发生23辆车多点相撞事故,造成现场4人坠桥身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4人受伤,暂无生命危险。截止到11点50分,事故现场已清理完毕,道路交通恢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交警部门提醒:当前正值节后返程高峰,雨雪等恶劣天气多发,请广大驾驶人务必注意交通安全。

(央视记者 江凯 任翾 邵鑫扬)

2月10日12点49分报道

突发!安徽高速发生多车追尾!交通中断!武汉往岳西方向大枫树岭隧道附近发生多车追尾事故,现场暂时无法通行,事故正在处理中。因事故施救需要,S18岳武高速岳西方向44公里+050米及43公里+950米(皖鄂岳西站以西1公里左右)处车辆暂时无法通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