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首相:立场未变 拟按计划“脱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2月14日 0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3日在议会接受质询时再次强调,政府目前的立场仍然没有变,仍然正在为避免英国“无协议脱欧”而努力,仍然计划在3月29日正式脱离欧盟。

此外,特雷莎·梅的发言人13日在谈及英国北爱尔兰和爱尔兰边界问题的“备份安排”时表示,“备份安排”并非是英国未来与欧盟之间关系的桥梁,而仅是“谁也不愿意启用的后备保证条款”。

根据此前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草案,如果双方在“脱欧”过渡期内无法制定出解决英国北爱与爱尔兰的边界问题的更好方案,将启动“备份安排”。而根据“备份安排”,为确保北爱和爱尔兰之间不出现“硬边界”,北爱地区在过渡期结束后仍受欧盟贸易规则制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