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国政坛涌现脱党潮 不同党派脱党议员组成议会独立小组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2月20日 2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宣布脱离保守党的三名议员。

因为反对脱欧,英国3名保守党女议员20日宣布脱离保守党,加入议会内新成立的独立小组。目前该小组已有11名议员,除新加入的3名前保守党议员外,其余8名议员18日刚刚脱离工党。

英国保守党前首相约翰·梅杰警告说,如果保守党内支持脱欧的“右翼势力”走得太远的话,保守党还会发生更多的议员出走事件。

周三首相议会答问环节,独立小组的议员们首次组团亮相。

而在工党那里,宣布脱党的8名议员除了反对工党在脱欧问题上立场模糊之外,也反对工党近年出现的“极左”倾向。

英国舆论关注这些出走议员是否会组成新的党派。工党要求,在这些出走议员的选区,重新进行选举,因为在2017年,他们是代表工党,依靠工党竞选纲领获得的议员职位。(央视记者 孔琳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