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瑞士滑雪场发生雪崩 10多人被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2月20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9号下午,位于瑞士瓦莱州的克朗-蒙大拿一滑雪场发生雪崩。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时估计有10到12人被埋雪中。目前已有四名滑雪者被救出,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截至目前,搜救行动仍在紧张进行中。有专家指出,发生在雪道的雪崩事件实属罕见。针对此次雪崩发生的原因,警方已经展开进一步调查。

瓦莱州警方指挥官 瓦龙:雪崩地带长达840米,当我们得知有人被埋雪中之后,我们要求现场滑雪者撤离。目前包括警察、搜救人员和军队共240人参与此次搜救行动。

据报道,搜救行动将彻夜进行。专家表示,暂时无法预计这一区域未来再次发生雪崩的可能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