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国政府公布文件 “无协议脱欧”将削弱经济发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2月27日 14: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政府26日公开了一份官方文件,文件警告称,如果出现“无协议脱欧”情况,将有可能严重影响英国的经济,部分地区经济被削弱的程度可能高达10%。

英国政府当天公开的文件显示,根据英格兰银行的估计,如果英国最终选择“无协议脱欧”,那么英国经济总体来看在未来15年将削弱6%-9%;经由东南部港口城市丹佛尔的货物在几个月时间内也将骤减;由于英国30%的食物供给来自欧盟,因此英国食品将出现短缺,价格上涨。此外,目前已经规划好的40个国际贸易协议只有6个已经签署,“无协议脱欧”将严重影响英国与欧盟的商贸合作。

文件具体显示,“无协议脱欧”所造成的影响在英国不同区域有所不同,其中北爱尔兰的经济将削弱9%,而英格兰东北部甚至可能达到10.5%。“无协议脱欧”对英国经济的影响涉及方方面面,其中单是海关检查这一项内容每年就需要耗费13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150亿元。

文件中还显示,尽管政府已经提出相关建议,但是英国的中小型企业目前并没有为“脱欧”作充分准备。在24万个商业体中,只有4万个已经注册相关手续。如果英国最终“无协议脱欧”,没有作准备的那些企业势必将受到很大影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