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联储主席:预计今年内停止缩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3月01日 0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日前表示,美联储将“很快”宣布结束缩减资产负债表的计划安排,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停止缩表。

鲍威尔2月27号出席美国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举行的听证会时表示,美联储内部已接近就完成资产负债表正常化的计划达成一致,相关消息将很快公布。此外,鲍威尔还重申美联储将对未来货币政策调整保持耐心。

鲍威尔此前一天出席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时表示,美联储将根据经济和金融形势发展调整缩表计划的细节。他认为,从长期来看,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规模将取决于对银行准备金等负债的需求。他预计,加上缓冲资金后,未来美联储的银行准备金规模可能在1万亿美元左右,低于目前约1.6万亿美元的水平。

美联储将于3月19号到20号召开下一次货币政策例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