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救援现场丨山西乡宁山体滑坡致楼房坍塌 13人获救2人遇难 仍有17人失联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3月15日 22: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6日02:49更新

央视记者从山西省有关部门获悉,3月15日18时10分许,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卫生院北侧发生山体滑坡,致卫生院一栋家属楼(6户)、信用社一栋家属楼(8户)和一座小型洗浴中心垮塌。公安武警、应急救援、医疗卫生、自然资源等部门已投入600余人的救援力量。

截至15日22时50分,共搜救出13人,发现2具遗体,初步核实尚有17人失联。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山西省调集的专业力量和救援医护人员正在赶往灾害现场。

3月15日22:36发布

央视记者从山西省乡宁县相关部门获悉,3月15日傍晚6点左右,山西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医院背后有楼房发生坍塌,有人员被困,人数不详。目前,现场仍有土石滑坡迹象,当地正在组织力量全力搜救。(央视记者 赵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