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世界看两会】政界人士:中欧班列带来新活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3月15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多国人士关注着中国两会,特别是两会释放出来的各种政策信息。作为“一带一路”上重要站点之一的德国杜伊斯堡市,近些年发展迅速。来自杜伊斯堡市的德国前联邦议员约翰内斯·普弗鲁克也在关注着中国两会,他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是“中欧班列”给杜伊斯堡市注入了新的活力。

德国前联邦议员 约翰内斯·普弗鲁克:我认为杜伊斯堡积极充当了中国和欧洲之间的铁路枢纽,现在我们有超过六万名雇员在我们的物流中心工作。

政界人士:中国的发展非常惊人

普弗鲁克表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绩卓著,近些年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的扩大对外开放更是让发展速度大幅提升。

德国前联邦议员 约翰内斯·普弗鲁克:我曾担任过四届德国联邦议员,我特别关注习近平领导下的中国的开放政策,我对这一政策的印象非常深刻。我第一次去中国是在1992年,之后也经常接触访德的中国代表团,我本人去过中国大约六、七十次了,中国的发展非常惊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